標普全球2022年永續年鑑 長榮航空榮獲全球航空業銀獎

航空動態 2022/02/23

國際評比機構「標普全球(S&P Global)」於日前公布2022年永續年鑑(The Sustainability Yearbook 2022)結果,長榮航空首次參與便入選年鑑,且一舉榮獲全球航空業「銀獎(Silver Class)」殊榮,肯定長榮航空持續精進企業永續治理績效成為全球指標企業的承諾。

標普全球提供全球資本市場信用評比、風險評估等服務,為全球領導地位的評比公司。每年初依照前年度企業永續評鑑(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Assessment, CSA)結果發布永續年鑑,而評鑑三大面向環境、社會、公司治理(ESG)得分須排名所屬產業別前15%,且與其產業別中得分最高之企業差距30%內,方能入選永續年鑑。2021年全球共有超過7,500家企業參與企業永續評鑑,橫跨61個產業別,長榮航空在全球51家參選的航空公司中表現亮眼,不但入選年鑑更榮獲全球航空業銀獎的佳績!

長榮航空表示,長榮航空2021年首次參與企業永續評鑑即獲此榮耀,是對於長榮航空ESG指標績效的肯定,而長榮航空也於評鑑題組中的「風險管理、供應鏈管理、隱私保護、環境報告、環境政策與管理系统、餐損管理、產品包裝材、社會報告、勞工實踐指標、人權、企業公民與慈善」共11個項目取得航空產業最高分。

長榮航空秉持以「安全、服務、永續」為企業永續發展的核心價值,在疫情衝擊及環境永續意識抬頭的情況下擬定靈活策略,包括優化貨機航線,投入客機載貨提升運能;加速數位轉型,如引進EVA e-Library數位書刊,優化自助報到功能及推廣生物辨識登機,提供安全便捷的無接觸服務,並為達到2050年淨零碳排放的承諾而努力。長榮航空將持續推廣ESG各面向的永續作為,以達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實踐永續飛航的企業社會責任,相關的資訊也公布於長榮航空企業社會責任網www.evacsr.com提供民眾參考。

資料來源:長榮航空公司網站 https://www.evaair.com/zh-tw/about-eva-air/news/news-releases/2022-02-18...

 

ADD.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1號2樓
Email. service@cadf.org.tw
TEL.   02-27186857/02-27186858
FAX.   02-25145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