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蟬聯SKYTRAX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 榮獲2021年第七名殊榮肯定

航空動態 2021/09/30

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公司,昨(28)日於英國倫敦公布「2021年全球航空公司大獎」,長榮航空蟬聯「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殊榮並獲得第七名的肯定,同時囊括「全球最佳經濟艙機上餐飲」第四名、「全球最佳客艙清潔」第五名、「全球最佳商務艙」第五名、「全球最佳機場服務」第六名等多個獎項。

2020年SKYTRAX網路票選暨全球航空公司大獎,因COVID-19重創全球航空業,國際航班及旅客人數驟減,該活動停辦 。2021年捲土重來,並將網路票選活動區間延長為2019年9月至2021年7月,以結合疫情前後旅客的搭機經驗,並著重表彰各航空公司過去18個月以來,對於全球疫情衝擊之防疫應變及努力。值此疫情困境,長榮航空努力維持骨幹航線的基本運能,因應防疫措施不斷調整從地面到空中的各項服務,致力在防疫與優質服務之間取得最好的平衡點。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再次感謝全球旅客對於長榮航空的支持,雖然疫情改變了航空旅行的型態,但我們不斷思考如何在防疫的前提下,持續提供旅客安全、最舒適的飛行體驗。透過研發及運用各項新科技,並與Affinidi、AOKpass和IATA Travel Pass等國際平台試行健康證明數位驗證,提供無紙化、自動化的服務方式,期能達到全面零接觸的目標,該防疫成果也獲得多項國際認證及獎項,讓全體同仁在疫情期間的努力及把關,獲得最佳的肯定。」

長榮航空在疫情期間對於飛航安全與服務品質的堅持,榮獲全球各項評比高度肯定,除了SKYTRAX頒發眾多獎項外,今年也獲得美國知名旅遊品牌Travel + Leisure評選為「全球最佳國際線航空公司-第三名」,以及澳洲AirlineRatings.com評選為「全球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第六名」、「全球前二十防疫最佳航空公司」、「2021全球二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九名」,未來長榮航空不斷精進,因應後疫情時代的新趨勢,持續提供每位旅客安全高標準及服務高品質的美好旅程。

2021-SKYTRAX

 

 

SKYTRAX為全球航空業權威調查機構,每年皆舉辦「全球航空公司大獎」,以乘客滿意度為依據進行服務調查,極具公信力,深獲航空、旅遊業界之認同與重視,也是經常搭機旅客的重要參考指標,透過網路問卷方式,針對350家航空公司及機場進行調查,受訪旅客超過1,300萬名,涵蓋超過100個國家,評鑑各家航空公司的防疫措施,以及從機場到機艙的68個服務項目。

http://www.evaair.com/zh-tw/about-eva-air/news/news-releases/2021-09-29-skytrax-evaair.html

ADD.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1號2樓
Email. service@cadf.org.tw
TEL.   02-27186857/02-27186858
FAX.   02-25145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