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推出機長、空服員體驗營2.0 名額僅866人

航空動態 2021/03/12

長榮航空規劃從4月17日起至今年底於例假日開設機長、空服員體驗2.0,即日起接受報名,額滿為止。
 
受新冠肺炎影響,民眾無法出國,國籍航空公司的載客也大幅減少,但因旅客仍希望享受飛行樂趣,業者也紛紛推出類出國行程或航空體驗營,都相當受到歡迎。長榮航空在去年首度舉辦航空職人體驗營,機長體驗營開放報名不到5天即宣告售罄,空服體驗營也幾乎班班額滿。
 
長榮航空指出,由於各界希望加開航空職人體驗營的梯次,為了滿足廣大民眾的需求,以及善用COVID-19疫情期間設備能量運用較低的空檔及訓練師資,決定再度舉辦航空職人體驗營2.0,分別為機長體驗營37梯,名額為296名;空服體驗營19梯,名額570名。
 
長榮航空表示,該公司在捍衛飛安、精進服務之餘,也負起企業的社會責任,希望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藉由讓民眾實際參與機長、空服員養成教育的機會,與消費者溝通、傳達長榮航空的飛安及服務理念與品牌形象,也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優秀的人才投入航空相關產業。
 
長榮航空機長體驗營2.0於每週六舉行,並調整為半日的精華課程,總計有37梯次,每梯次將分為上、下午各一組,每組最多僅容納4名學員,主要的課程內容除有機長進行飛行前簡報、參觀飛行訓練器,學員還可以在機長帶領下操作模擬機,實飛時間可長達30分鐘,學員可以模擬起降,也有機會體驗各種不同的飛行情境。
 
空服體驗營2.0則採隔週每週六舉辦一梯次,整日的課程包括機上服務流程、美姿美儀、艙門訓練區操作艙門、滅火程序訓練、緊急逃生訓練艙演練遭遇亂流或客艙失壓等情節,並採用小組分梯方式輪流使用各項設備,增加學員的操作體驗時間。
 
長榮航空說明,機長、空服員體驗營均由機長、現役空服教官親自帶領,比照公司正式的學員教導實作,因此設有學員最低年齡限制,報名機長、空服員體驗營須年滿18(含)歲以上。相關報名資訊請參閱:https://www.everfuntravel.com/
 

ADD.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1號2樓
Email. service@cadf.org.tw
TEL.   02-27186857/02-27186858
FAX.   02-25145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