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獲全球最佳國際線航空公司第四名

航空動態 2020/07/13

美國旅遊雜誌Travel+Leisure公布2020全球最佳國際線航空公司(The World’s Best International Airlines)名單,長榮航空獲得第四名的肯定,較去年進步一個名次。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航空業面臨前所未有的重大衝擊,長榮航空仍在困境中維持骨幹航線的基本運能,儘管因應防疫政策機上須簡化各項服務流程,仍堅持注重每個細節,在防疫與旅客期待中取得平衡點;同時亦格外重視機艙消毒作業,確保旅客搭機能安心無虞。
 
 Travel+Leisure指出,從票選結果顯示,許多參與活動的旅客最認同長榮航空的服務品質、機上餐點及豪華經濟艙之設備;而商務艙的服務更是可圈可點。有位旅客特別提到:「搭乘長榮航空商務艙從芝加哥到台北是他最好的飛航體驗;機上牛排的口感就像現煎的一樣,正餐時間之外還有多樣的熱食選擇;全平躺的座椅提供足夠的空間,可以自由伸展,加上豪華舒適的羽絨被,讓他一夜好眠。」
   
 Travel+Leisure為發行全球的知名專業旅遊雜誌,連續25年舉辦全球旅遊產業評比調查「World’s Best Awards Survey」,邀請其讀者至專門設置的網站針對各項觀光產業及景點進行評選,包括航空業、旅館業、郵輪、旅遊城市與渡假小島等,其評選結果具有消費指標參考意義,深受觀光旅遊產業的重視。
 
本次調查的進行時間為2019年11月4日至2020年3月2日,於「航空業」評比項目包括機艙舒適度、機上服務、顧客服務及整體評價。長榮航空今年與新加坡航空、卡達航空、阿聯酋航空、全日空、紐西蘭航空、日本航空、國泰航空等航空公司入選全球前十大的行列。
 
長榮航空除了自2016年以來持續獲得5星級航空公司的肯定,今年到目前為止已榮獲AirlineRatings.com全球二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八名、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三名,TripAdvisor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三名,JACDEC Airline Safety Ranking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九名等多項國際級榮譽。
 

 
 

ADD.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1號2樓
Email. service@cadf.org.tw
TEL.   02-27186857/02-27186858
FAX.   02-25145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