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六度獲選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之一

航空動態 2019/01/05

國際知名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於1月3日公布最新飛航安全評比結果,長榮航空已連續六年榮登全球Top-20最安全航空公司的行列,其他入選的航空公司還包括澳洲航空、全日空、國泰航空、美國航空、阿聯酋航空、卡達航空、德國漢莎航空、新加坡航空及紐西蘭航空等國際知名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表示,安全是航空業最重要的一項堅持,也是一條不可被跨越的紅線,在長榮航空的安全文化中,不論在飛行安全、維修安全、地面安全、客艙安全、航空保安或職業安全,都有高標準的紀律,並會要求員工即便在無人監督的情況下,也需自我實踐,落實各項作業規範。
 
AirlineRatings.com自2013年起,進行「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評比,該航空評鑑機構本次評選範圍包括全球405家航空公司過去10年的飛安表現,評審團先依據國際航空組織的規定、民航主管機關稽核結果,以及航空公司的飛安紀錄等標準進行初審,再針對航空公司的機隊營運、維修標準以及飛安紀錄等項目,進行第二重嚴格評比,遴選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指出,該公司自開航以來致力於鞏固飛航安全,至今已深獲國際各專業評鑑機構一致的肯定,包括AirlineRatings.com、德國航空安全資料中心JACDEC,均已連續多年將長榮航空列為全世界最安全航空公司之一。

ADD.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1號2樓
Email. service@cadf.org.tw
TEL.   02-27186857/02-27186858
FAX.   02-25145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