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佳航空 新加坡航空第一 長榮航空第五

航空動態 2018/07/18

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公司於7月17日在英國舉行「2018年全球航空公司大獎」頒獎典禮,其中最重要的「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獎項,前三名依序為新加坡航空、卡達航空及全日空;國籍長榮航空則獲得第五名。

長榮航空的表現獲國際肯定,不僅連續3年獲選為五星級航空公司,並榮獲「全球最佳機場服務」(World’s Best Airport Services)第一名。此外,在「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World's Top 10 Airlines)獎項中,長榮航空從去年的第六名上升至第五名。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出席領獎時表示,長榮航空連續3年獲得五星級的評價,除了感謝全球旅客的肯定,也非常感謝每位員工在各自崗位上的努力付出,未來將秉持提供最佳服務的精神、不斷提升服務品質,期望每位旅客搭乘長榮航空的航班時,都能感受到最美好的飛行體驗。
 
長榮航空指出,為精進整體的服務品質,不僅持續檢視、更新軟硬體設備及服務方式,近年來更運用科技,推出APP及網路報到系統等多種方式,以縮短旅客報到時間;至於機上餐點、服務用品能也依據旅客不同的需求,提供更多樣的選擇。
 
SKYTRAX為全球航空業權威調查機構,每年皆舉辦「全球航空公司大獎」,以乘客滿意度為依據進行服務調查,極具公信力,深獲航空、旅遊業界之認同與重視,也是經常搭機旅客的重要參考指標,今年的評比期間為2017年8月至今年5月,透過網路、電訪與問卷等方式,針對335家航空公司及機場進行調查,受訪旅客超過2,000萬名,涵蓋超過100個國家,評鑑各家航空公司從機場到機艙的49項服務項目。

2018全球最佳前十大航空公司依排名分別為

1. 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
2. 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
3. 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
4. 阿聯酋(Emirates)
5. 長榮航空(EVA Air)
6. 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
7.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
8. 海南航空(Hainan Airlines)
9. 印尼航空(Garuda Indonesia)
10. 泰國航空(Thai Airways)

 
 

ADD.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1號2樓
Email. service@cadf.org.tw
TEL.   02-27186857/02-27186858
FAX.   02-25145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