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網站評選 長榮航空獲選「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

航空動態 2018/04/09

TripAdvisor旅遊網站今(9)日公布Travelers’ Choice最佳航空大獎,長榮航空獲得「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五名、「亞洲地區十大航空公司」、「亞洲區最佳商務艙」及「亞洲區最佳豪華經濟艙」等四個獎項。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長榮航空向來對飛安及服務品質要求嚴謹,並不斷致力於提升更好的飛航體驗,很榮幸能夠得到全球旅客給予的高度肯定。長榮航空預計下半年開始引進波音787-9夢幻客機,明年亦有波音787-10加入機隊,隨著新機隊引進,也將精進服務品質,讓旅客享受五星級的服務。

TripAdvisor航空業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Bryan Saltzburg則說,TripAdvisor藉由全球社群的力量評選出最受大眾喜愛的航空公司,特別是讓這些標榜提供最佳飛航體驗的航空公司受到矚目,長榮航空就從中脫穎而出。隨著航空公司推出新的票價產品及擴增機上服務和用品,旅客也持續尋找最經濟實惠的航空公司,而Travelers’ Choice最佳航空公司大獎則頒發給超乎旅客期待的航空界佼佼者。

今年的Travelers’ Choice最佳航空公司大獎,統計自2017年2月至2018年2月期間內,超過90萬筆之全球旅客搭機體驗評分及意見,共有來自歐洲、北美洲、拉丁美洲、中東/非洲及亞太地區超過550家航空公司受到旅客評分,其中包含傳統航空、廉價航空及區域性航空公司,由於該樣本數來自全球各地旅客的實際體驗,具有相當的公信力。

TripAdvisor旅遊網站平均每月有超過4億名不重複訪客造訪,已累積超過6億則評論和意見,網站中設有飯店、景點、餐廳及航空公司等主題,去年首次舉辦最佳航空大獎評選,長榮航空即拿下「亞太地區十大航空公司」第七名、「台灣最佳航空公司」兩個獎項。

ADD.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1號2樓
Email. service@cadf.org.tw
TEL.   02-27186857/02-27186858
FAX.   02-25145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