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攜手韓國德威航空 共同經營台韓市場

航空動態 2018/01/22

台灣虎航將攜手德威航空,透過共同經營台韓市場方式,提供旅客更便捷的服務。雙方合作初期先從桃園-大邱及桃園-釜山航線開始進行共用班號,旅客未來可在台灣虎航(www.tigerairtw.com)或是德威航空(www.twayair.com)的官網上,購買這二條航線的機票。

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與德威航空(T'way Air)執行長鄭鴻根今(22)日召開聯合記者會,並宣布共用班號的開賣訊息。

由於德威航空目前沒有營運台灣與釜山間的往返航班,藉由與台灣虎航共用桃園-釜山航線的班號,德威航空的台韓航網將更全面,旅客的選擇也更加多元,亦可鼓勵旅客來台後,可藉由台灣虎航的航網,延伸至其它航點。

台灣虎航與德威航空去(2017)年11月底簽訂合作備忘錄(MOU),雙方希望藉由合作進一步擴大雙方航網,構築兩家航空更穩建發展的基礎。

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於記者會中表示,期待能藉由於德威航空的合作,提升韓國人來台的意願,同時也提供國人更多商品選擇,更具旅遊彈性與便利性,也能讓台灣虎航與德威航空整體的台韓飛航網絡更加緊密結合,攜手經營台韓市場創造雙贏,並朝未來擴大飛航版圖而邁進。

成立於2010年的德威航空,為韓國低成本航空之一,至去(2017)年底機隊數達19架,韓國國內線飛航4個航點,國際線飛航21個航點,其中飛航台灣4條航線,包括松山-金浦、桃園-大邱、台中-仁川及高雄-仁川。

台灣虎航自2014年開航至今,擁有11架A320機隊,目前飛航15個航點、20條航線,其中台韓二地共計有3條航線,分別是桃園-大邱、桃園-釜山及桃園-濟州島。

ADD.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1號2樓
Email. service@cadf.org.tw
TEL.   02-27186857/02-27186858
FAX.   02-25145894